山阁楼

面条上吊,豆腐撞头。

碎碎念(冰弗)

    是在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对这个师弟有了不一样的感情呢,艾斯巴古摇了摇头,他对这份感情的起点不得而知。

    

    “冰山先生,一个小时后你还有一场会议,下午政府要来谈合同,晚上是公社的年会。”

    卡莉法站在艾斯巴古面前,向他报告他的下一步行程。


    “哦,我今天没心情,除了晚上的年会全推了吧”

    艾斯巴古头也不抬,只是低头签文件,他要赶在中午之前把这些合同批完。


    “嗯,既然这样我就先下去了。”

    卡莉法拿起笔划去了不必要的行程。



    中午和下午的时间他要用来干什么呢,去看一看那个最近带着手下的混混又把港口海贼给抢劫了一通的弗兰奇。

    虽然他对自己师弟抢海贼的行为并不反对,但是,那些都是他的顾客,抢了他们的钱,他们拿什么付账!



    海岸边有一片停放废弃船的地,小时候那里就是他们的天堂,师傅也不管他们任由他们闹。

    弗兰奇就喜欢利用那些废弃的物件制造武器,杀伤力大到他都只能惊叹,这个师弟比他厉害。

    可是再厉害那又怎么样,这家伙照样是他师弟,按辈分他就得听他的,可惜,这个愿望从没实现过。



    师傅走后,他不负希望的成了七水之都的市长,卡雷拉的社长,那个从来不好好穿衣服跟在他屁股后面喜欢举起拳头揍海贼的弗兰奇却消失不见了。

    那个巨大的爆炸场面他不是没有看见,可他清楚,自己师弟绝对不会就这样丧命。

    他很想去找他,但是在世界政府的监控下,他只能强忍着,索性那张最初快燃烧完的生命纸慢慢的趋于完整。


    他还记得几年前一个下半身只穿一条胖次的变态突然闯进他的办公室,帕里当时吓得立刻抽出绳子要去捆绑对方,要不是他反应快从自己师弟那一如既往的变态穿着认出他来,他也会立马叫保安把这个变态赶出去。

    明明小时候长的那么可爱,长大后怎么越加变态。在对方消失的那段时间里,在他没有好好教导他的那段时间里,这家伙是发生了什么人间惨案。



    弗兰奇。

    人消失回来后,不仅样貌变了,名字也不是原来那个了。

    艾斯巴古整理好合同。

    本来今天是还要审核一份帕里的设计稿的,但是自从路奇和帕里搭档后,帕里的设计稿总是越拖越晚。

    说什么搭档喜欢精益求精,两人的设计稿总是被改了又改,他看,是帕里这小子又跑去赌博了,最后被追的满大街的跑。但不得不说,越是拖的晚的设计图,他觉得越是完美。

    既然今天没办法送过来,那他也乐得轻松。



    “老板,我上次要求定制的护目镜做好了没。”


    “好了,好了。冰山先生,你看看符不符合你的要求。”

    店老板从柜子里翻出一个礼盒,盒子里装的就是护目镜。

    其实他挺好奇冰山先生这是要送给谁,可想了下,今晚是卡拉雷的年会,大概是给那些工头的吧。



    艾斯巴古抽着烟,左手插兜,手腕上还挂着礼品袋,迎着海风朝旧船停放处走去。

    弗兰奇还是很喜欢这个地方的,他再次回来后就把弗兰奇之家建立在了这。


    今天好像是什么了不得的日子,等他走进弗兰奇之家的时候发现,整个房子里只有弗兰奇一个人,他的那群小弟们都不在。


    “你怎么来了。”

    弗兰奇在用扳手调节他手里东西的角度。


    “这是什么?你新设计出来的武器?”


    “最新super版,弗兰奇大炮!”

   

     艾斯巴古笑了笑,这大炮确实很有弗兰奇风格,威力也应该弱不到那里去,但是他今天来这不是和他讨论大炮的问题。

    “弗兰姆,生日快乐。”

    礼物自然是护目镜。


    这时门被突然撞开,弗兰奇的小弟们纷纷涌入,手里也那些各式各样礼品包装的盒子或袋子。

    “老大!生日快乐!”

    原来他们刚刚是出去挑选礼物了。

评论(6)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